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庭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趣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高和艷結婚多年,生有一女兒。夫妻倆經常為了些小事爭吵,一旦吵上了彼此不讓步,誰也不服輸,最後吵得誰也不願搭理誰。他們雖然經常吵嘴,但生活得很融洽,吵嘴后偶爾來點小花樣,心照不宣地化解了夫妻之間的小矛盾,使夫妻感情越來越牢固,他們的和好當然少不了那個“小通信員”啦!

  有次高和艷吵架,幾天了誰都不想先認輸。剛好有天煤氣沒了,面對沉重的煤氣灌,艷迫不得已只有要高幫忙,可礙於面子,艷就叫女兒傳達:女兒,去問問爸爸想不想吃飯?女兒馬上跑去跟爸爸說媽問你想不想吃飯?爸爸說想吃!女兒回媽說爸爸想吃。艷說:問爸爸煮飯菜要不要用“氣”?女兒又跑去問爸,爸說要。媽媽想做可沒“氣”了,問爸爸那裡還有沒有“氣”?女兒又跑出去問,爸,媽沒氣了,爸還有氣嗎?高知道老婆在暗示自己,她已經不生氣了,問自己還有沒有生氣?於是忙跑過來笑嘻嘻地說:沒煤氣好!沒氣好呀!

  有次夫妻倆又吵嘴,艷賭氣把丈夫關出睡房,僵持了好幾天。高就找來女兒:女兒,去問問媽媽這幾天為什麼不給爸爸“洗衣服”?女兒跑去問媽媽,爸問你為什麼不給他洗衣服?艷沒好氣的說,“洗衣機”壞啦,暫時不想找人修!女兒轉給高聽了,高很生氣地說,不修就不修唄,我自己洗!

  過了兩天,艷不見高來房找她,就叫女兒:去問爸爸,衣服放哪兒了?高說:去告訴媽媽,爸爸自己用手洗了。

  又過了兩天,還不見高來房找她,艷知道自己做得有些過分了,於是又把女兒叫進來說:去告訴爸爸,“洗衣機”修好了,爸爸的衣服不要用手洗了,以後媽媽可以幫爸爸洗衣服了。

  你看,這就是夫妻之間微妙的勾通之道,有些話,有些事,可能你覺得難已啟齒,但你只要還愛着這個家,愛着你身邊的人,那麼就肯花心思去做。懂得生活的人,就會快樂!也會幸福

 初一:王彩枝

您正在瀏覽: 家庭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