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庭趣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趣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八月,悶熱無比。我和爸爸媽媽有氣無力地坐在沙發上,為什麼?太無聊了唄。

  “哎!”我突然心血來潮“不如搞一次“家庭時裝秀”吧!”爸媽猛地站起來:“好啊,提議不錯!”

  說完,自然就是做啦,我們各自回房秘密籌備着……

  我要扮的是異國小公主。先找來化妝盒,塗上粉底,擦上唇膏,兩邊再來一個“人面桃花”(塗胭脂),面部妝就完成了。接下來就是換裝了,我拿來我最愛的公主服,往身上一套!嘿,還真像個公主誒。然後穿上那次演童話劇的禮品——水晶鞋。再來換首飾……我認為工序完畢,在全身鏡前轉了個圈。不對,還缺了什麼?哦,頭髮不對。戴上假髮,這不是白雪公主嗎?

  媽媽大吼一聲:“好啦!”看來爸媽也準備就緒了。我提起裙擺,學着電視上公主的樣子走出房門,爸媽眼前一亮:“上次演童話劇都沒那麼漂亮!”媽媽又大聲說:“下面有請第一位選手廖紅娟出場!”還熱烈地鼓起了掌。我行了禮之後,滔滔不絕地向兩位介紹我的裝束。

  接下來是爸爸。爸爸扮的是豬八戒,可滑稽啦:耳朵大大的,像兩把扇子,鼻子也大大的,手裡還抓着“九齒釘耙”(我小時候的玩具,一直在垃圾房裡,現在又‘重見天日’啦),衣服也挺像。我問爸爸他是怎樣當上唐僧的二徒弟的,他還頗為自豪的說:“老豬的鼻子是一小截白蘿蔔,挖兩孔加條線;耳朵是用了你所有橡皮泥做的,衣服是那塊遊戲布和一條絲巾圍成的!哈哈哈……”好一個老爸,竟讓我“破了產”。

  最後是媽媽的“國色天香”。淡淡的妝容,淡淡的色彩,一位仙女從遠處走來,粉面含春威不露,丹唇未啟笑先聞。走到面前還送了個飛吻。那模樣,可美上天了。我當時都不敢相信眼前這位“姐姐”是我的媽媽。

  最後,評定結果出來了:大家都是第一名!獎品是到外面吃一頓飯。

  有趣的獎品,有趣的裝束,有趣的一家人,幹了一件有趣的事。

  廣東韶關樂昌市樂昌市第二中學初一:廖紅娟

您正在瀏覽: 家庭趣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