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路一直在腳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一直在腳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窗外寒風呼嘯,我的思緒在歲月的長河中遊盪,往事歷歷在目,畫面定格在四年級。

  當時我是班上的佼佼者。家裡的人喜歡我不說,在學校里連老師對我都十分好,就算犯點錯誤,老師也不會多生氣。但是好景不長,就在期中考試不久后,我生病了,媽媽連忙把我送到本地的一家醫院,但因為醫院的誤診,使得我病情加重,被迫去了市人民醫院,這一去就去了一個多月。返校時功課已經拉下了很多,而且臨近期末調研考試,於是我暗下決心:一定要趕上去!但是讓我想不到的是班主任??最愛我的老師居然會不認識我了,興奮的我頓時跌入了谷地,但這還不算什麼,更讓人生氣的是這次的模擬考失利而讓我以前的那些小反對派抓住把柄,當他們來嘲笑我時,滿心的怨氣被釋放出來,心裡的種種不滿一下子爆發出來了,我推開他們,徑直向家裡跑去,到家時我已涕似橫流,不顧媽媽的叫喚,向房間奔去。

  媽媽尾隨而來,但是被房門給擋在房外,不得入內。而我則把頭悶在被子里放開來哭,滿心的不快藉此來發泄。媽媽見無法叫我開門便將耳朵貼在門上側耳傾聽。她聽到細微的哭泣聲后明白了十之八九,不再叫我開門轉身離去。大約一個小時后她回來了,我估摸着她是去了學校,她上來了雖然有意把步子放的很輕,不想讓我知道,但我還是聽見了,她在門口停頓了一會兒,然後下了樓,我確定腳步聲遠去后才開門,這時門口多了一份中餐,哭好后我也餓了,於是就拿起飯碗準備吃,但在碗的底下卻有一張字條,拿起來一看,上面寫着兩行字:路在腳下就要走下去,不論受到什麼挫折也絕對不能放棄!看着這張字條,我的眼睛模糊了。

  第二天,我照常上學,好象昨天但的事完全沒有發生似的。往後的幾天雖然我很努力,但還是沒能趕上去,可我堅信我一定能成功,因為在我的腳下有一條充滿愛的路,在我的前方是充滿希望的路!

您正在瀏覽: 路一直在腳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一直在腳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