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激烈的籃球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籃球賽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天一轉眼間就過半了,今天難得有一個好天氣,我們看着操場上奔跑的人群,望着炎炎冬日,只得唉聲嘆氣,恨我們同學當中沒有人帶籃球來。

  就在我們嘆氣之際,二班的同學出現在我們的教室門前,鄭重的說:“來不來一場籃球友誼賽。”

  我們正在無聊中虛度光陰,聽道這個消息,我們喜出望外,連聲說好。我們就立即和二班的同學到了樓下操場上,這是,離上課還有四十分鐘,我們立刻到中場跳球。巫陽和二班的同學一起起跳,巫陽的手明顯比二班球員的手高出一截,牢牢的把球報在了懷中,他馬上傳球給張勇,張勇跳投,球沒有進,張強奮力在籃下把籃板球搶住,一個補籃,球空心如筐。二班球員發球,他們發給了他們的主力球員,主力球員帶球沖向我方底線,,一個漂亮的上籃,球進了。

  我方球員馬上發球,張勇發給余鑫,余鑫投了個三不沾,二班拿球……

  最後還有三分鐘,敵方領先我們十一分,眼看我方球員已經沉不住氣了,我馬上叫了一個長暫停,叫他們沉住氣,全場人盯人防守。這場站體諾后,我方球員才勉強站住了腳。

  還有最後兩分鐘,我們盡量增加搶斷的次數,在一分鐘內搶斷了三次,共得了六分,他們卻一分未得,到了最後一分鐘,學校的音樂響起來了,我們知道時間不長了,隨着張勇的三分得手,我們還差兩分,眼看音樂就要結束了,還剩六秒、五秒,巫陽搶斷得手,沖向敵方底線,還剩三秒,二秒,所有敵方隊員都試圖阻止他,他突然一個急停三分跳投,鈴聲在同一時間響起來,跟隨着球碰了一下籃筐,啊!球進了,我們一分險勝二班,滿懷着高興奔回教室。

  這場籃球賽,不僅僅是為了勝利,也證明了我們班的團結和友誼。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籃球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籃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