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激烈的籃球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籃球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四下午,我們二班和一班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籃球賽,別提有多激烈了! 

 第一節課下課了,同學們三五成群來到操場。操場上聚滿了人,我們好不容易找了個地方,席地而坐,緊張地等待着比賽的開始。隨着裁判員一聲哨響,球被拋在空中。對方1號的高個子就是管用,只見他縱身一躍,球不偏不倚落在他的手裡。他箭一般在人群中穿梭着,我方隊員見勢不妙,一齊向對方1號進攻,對方1號忙把球傳給“扣籃高手”2號。2號接住球,猛地一投,那隻球有如神助,在天空中劃過一道優美的弧線,不偏不倚地進了籃筐。“好球!”場下爆發出一陣熱烈的掌聲。 

 一班不愧是籃球高手,不一會兒,我班0比一班17,被一班遠遠拋在後面。我們是看在眼裡,急在心裡,在班長的帶動下,我們大聲吶喊道:“一二三四五六七,二班二班爭第一!”一班的拉拉隊也不甘示弱,又是揮彩旗,又是亮嗓子。聽到這助威聲,隊員們像吃了興奮劑,越戰越勝。 

 時間一分一秒地流動着,場上的籃球賽依舊激烈地進行着。我班並沒有因此而氣餒,他們依然沉着應戰。球傳到我方4號,但他要投籃時,對方隊員們立刻把他圍得水泄不通。球是傳不出去了,他機靈一動,乾脆來個“餓虎吞羊”,死死抱住球。對方見勢,紛紛後退。這時,他縱身一躍,球落向籃筐。“yeah!”好不容易得了一個2分球,我們真能不歡欣鼓舞呢? 

 比賽結束了,最終,我班沒能勝過一班,並且輸得一敗塗地。但我們並沒有為此而唉聲嘆氣,因為我們“勝不驕,敗不餒”!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籃球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籃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