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激烈的籃球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籃球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下午,我和幾個同學一起去籃球比賽。我們用石頭剪刀布的方法決定誰先發球。 

  籃球賽開始了,黃金輝一接到球,連忙把球傳給黃勝隆。黃勝隆卻不慌不忙地把球拍了拍,再把球傳給黃森。他剛想把球傳給黃金輝,就被我重重地拍下來。他們見球落到我的手上,頓時驚慌了。我看見他們防的十分嚴密,根本進攻不進去,我又把球傳給黃航健。這個時候,黃航健做了一個假動作,就把球傳給了我。我趁着這個時候來到籃架下,伸手就投。進了,進了。我們的隊員高興地歡呼起來。我們以2比0暫時領先。球又來到了對方的手上。只見黃金輝不管三七二十一,瞄準就投。我卻把他投出去的球重重的拍在了地上,擋住了他們的進攻機會。誰知,黃勝隆把球撿起來,奮力一投,居然進了!我不滿地埋怨那個隊友。接下里的事讓我們大吃一驚。黃勝隆不斷得分,眼看陷入絕境,我們商定了一下,一致決定換上陳屹星,說不定能扳回比分。不一會兒,我們將比分扳回,並且領先4分。 

  這個時候,下課的鈴聲想了,我們以16比14戰勝了對方。 

  這次的籃球賽真精彩啊! 

  義烏市廿三里一小四(2)班金 俊 

  指導老師 蔣躍平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籃球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籃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