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激烈的籃球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籃球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鈴鈴鈴”,下課鈴剛打響,班上的同學便像吃了興奮劑一樣,爭先恐後地衝出了教室。不一會兒,籃球場便被圍得水泄不通了。知道大家為什麼如此焦急嗎?哈哈,對了,這節課是我們六年級的籃球比賽。 

  今天的第一場比賽,這回出場的全是精英。大家都胸有成竹的了。 

  比賽隨着口哨的響起開始了。這回球先被七班的同學給搶了,不過很快,就被我們班的同學給搶了回來。也不知是什麼事,連續投了四、五球都沒進。“怎麼回事啦?”大家在下面議論紛紛,同時也為我們班着急。球又被七班的同學給搶了,他們也是連續投了好多球沒進。大家似乎都氣喘吁吁的了,可比分依舊是0:0。這時場邊的觀眾也不耐煩了似的,發出了輕輕的說話聲,似乎在討論着為什麼大家的狀態都這麼差。比賽進行了五分鐘左右,李騏龍終於投進了一球,打破了僵局。可場邊只有依稀的掌聲。好不容易終於有罰球的機會了,這個來之不易的機會可不能輕易錯失,當然讓“投籃高手”李騏龍來完成這個任務了。只見他腳半蹲,手彎曲,用力一拋,球便弧線地進入了籃筐。“噢,幸好進了。”我們旁觀的人都輕輕鬆了一口氣。到第二次了,只聽“唰”的一聲,球便如流星般不偏不倚地射入了籃筐。“哇,好厲害啊。”大家都輕輕地讚歎到。最後,雖然我們班以6:8的比分輸了二班。 

  多激烈而又難忘的一次籃球比賽啊!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籃球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籃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