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激烈的籃球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籃球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近幾天,學校舉辦的六年級男子女子籃球賽可謂是如火如茶.同學們可就高興了,一有自己班的籃球賽,便連忙趕過去吶喊助威,贏了的,洋洋得意,輸了的,垂頭喪氣.

  就拿我們班男子籃球隊來說吧,我們班一共打了四場比賽,第一場,我們班在上半場屢遭不順,落後兩分,在下半場,隊員們奮起直追,又造成對方犯規,一投一中,鎖定勝局.第二場和第三場,我們隊打得非常順手,一會兒搶斷,一會兒搶籃板,一會兒又助攻,攪得對方球員暈頭轉向,特別在傳球方面,我方隊員將球傳來傳去,直到傳到一個沒人防守的隊員后,再帶球突破,投籃,這個戰術為我們隊頻頻得分,同學們也無比高興.

  到了第四場,也就是決賽,我們班將迎戰六(3)班。聽王偉明說六(3)班很厲害,我開始不以為然,到了比賽時,我一看對方球員,頓時傻了眼--他們一個個比我方球員幾乎高一頭,這會算是遇到真正的對手了。

  比賽一開始,雙方隊員就不讓對方投球,各自都防得很好。但過了一會兒,對手開始利用起自己的身高優勢來。我方隊員傳的求,總是被人高馬大的對方“攔路搶劫”,籃板也很難搶到。有時候,我方隊員打到半路,稍不留神,就被對方搶到球,還來不及回防,對手就投進了球。

  最後,我們輸了。同學們一個個都非常失望。老師開導我們:“打輸了不要緊,因為我們已經盡了全力,對手也佔了優勢,他們之所以贏了我們,是因為他門身高上有優勢,由此,我們應該樂觀些。”

  老師頓了頓,又說:“這次籃球賽持續了一個多星期,同學們看了,也玩了,接下來,我們應該全心全意地學習了!”同學們紛紛點頭。於是,我們又投入了緊張的學習中,這次的籃球風波也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籃球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籃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