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論怎樣,我微笑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論怎樣,我微笑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什麼時候,都會笑,微笑。我這不是傻,是在面對生活;我這不是二,是在寬容自己;我這不是不在乎,是想讓一切都不在話下,被微笑征服……比賽失敗時,我微笑看着對手:“謝謝你,讓我知道不足。”,再微笑對支持自己的人說“對不起,失敗了,不過我會雄起的。”……我會時刻記住微笑,不讓對手感覺我氣餒,不讓隊友對我失去灰心。奶奶不在時,我在最後一天趕回去。在給她磕頭時,我輕輕上浮嘴角,這是我最痛苦的微笑,是失去親人的痛苦。但我微笑着磕完頭,嘴上輕聲說:奶奶,您要在另一個地方幸福。考試失利時,我微笑着照鏡子,對着自己說:下次,請考好吧。;跳舞失敗是,我對着前面的鏡子微笑,對自己說:一遍遍來,會好的。;體育測試堅持不下去時,我會慢下來,微笑,心裡想着:我可以慢慢來,但不可以不堅持,要跑完。;晚上學習時,儘管很累,我會微笑,說: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這不是很累的,挺過去就行。;在別人讓我生氣時,我會控制自己,然後微笑,說:沒事,沒事的……我會想盡辦法微笑着鼓勵自己,在困難時面對,在困惑時清醒,在猶豫時堅持……無論怎樣,要先微笑,只要能夠微笑面對,自己就是好樣的,不是嗎?在困難時,我可以不退縮,不畏懼,而在第一時間微笑,你說自己是不是已經快成功了。我微笑着,我也快樂着。當人也會讓別人快樂。我微笑着,我可以讓一切不在話下。我微笑着,可以讓一切被微笑征服。我微笑着,同樣也能笑看人生。初一:__憶淺

您正在瀏覽: 無論怎樣,我微笑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論怎樣,我微笑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