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女人怎樣去學會理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女人怎樣去學會理財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知道在我們這個社會裡,我們每個人都學會了理財但你們知道嗎?怎樣理財才會給我們帶來財富和快樂,但對我而言,我們來打個比方,假如我們一年掙了10萬,那這個10萬怎麼去安排呢?我想:我個人的安排就是把10萬分成三個方面來理財,首先從10萬里拿出2萬作為一年生活費和孩子的學費,第二,再拿出4萬去儲蓄,獲得一定的利息,那還有4萬怎麼辦呢?我認為拿出其中的2萬去做生意,剩下的2萬給老人生病的醫藥費和的保險費,也許在我們家庭當中基本上有很多當家的女人學會了理財,但有的人,理財是懂,但他就知道掙來的錢,亂花一堆,那這是極少數的,我希望你們以一個家庭為重,應該去學習怎樣理財,會使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的美好和幸福,那麼你在一生當中不但有很多的錢可以存起來,也可以讓自己的孩子生活過的很充實。

  所以說:“理財是我們一生中不可缺少的生活寶典,朋友們請你們好好的學會理財,要知道你如果學會了理財,你這一輩子會拿帶來幸福快樂和享不盡的榮華富貴。

  初一:活潑的鳳兒

您正在瀏覽: 我們女人怎樣去學會理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女人怎樣去學會理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