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怎樣學習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怎樣學習的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怎樣學習的

  尊敬的各位老師,各位(同學)叔叔阿姨(爺爺奶奶),你們好:

  我叫王榮禎,是7年4班的學生,在這次期中考試中,我發揮的比較好,取得了班級第二名。

  同學們也經常問我有什麼好的學習方法,其實很簡單:

  第一:上課認真聽講。

  要學習好,最重要的就是要上課認真聽講,跟上老師的思路,不走神,不溜號,不搞小動作,要把老師講的知識點牢牢記在心裡,眼睛不離開黑板,老師提問時,要多舉手發言。

  第二:認真預習、複習。

  當天所學的知識,要當天記住,這就需要我們進行複習,把當天英語語法、數學公式、語文知識背熟。當作業做完時,我們要對第二天會學的知識進行預測,並且根據手中的資料,進行預習,把自己覺得重要的地方記在書本上,差不多理解了所預習的知識時,可以把手中的資料,會的做了。第二天講課時,要認真聽前一天預習時不會的地方和自己沒有預習到的地方,這樣,對學習是很有幫助的。

  第三:要多讀、多看、多寫、多積累。

  學習,不可以僅限於課內知識,要多讀、多看有助於身心健康和學習課外書,看到好詞好句要多積累,可以畫下來,也可以抄下來,這樣可以提高我們的作文水平。在需要背誦時,也要多讀多看,不過“好記性不如爛筆頭”,寫幾遍,記憶會更加深刻。

  第四:勞逸結合,減少壓力。

  其實,我覺得,當所有事都做完時,例如:周末、長假,我們可以到外面玩兒玩兒,鍛煉鍛煉,或是睡一會兒,或是看一會兒電視等小小的休息一下,讓大腦和身心放鬆一下,消除疲勞,這樣后再去學習,就會變得更精神、更有興趣,事半功倍。

  當然,我能取得好成績,最應該感謝的就是老師的栽培和父母的督促。

  很多同學平時學得都很好,可能是考試時沒有發揮好,希望我們下次一起努力。

  這就是我的學習方法,謝謝大家。

  初一:貞子

您正在瀏覽: 我是怎樣學習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怎樣學習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