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論何時,請記得微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論何時,請記得微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赤道留住雪花,眼淚融掉細沙,你肯珍惜我嗎?——題記

  每個人的生命里,都會遇到不少人,各種性格,各種不同的人,有幾個是你的知音呢?又幾個是深愛自己的人?又有幾個是你深愛的呢?與其眾里尋求千百回,不如疼惜眼前人。

  在我的記憶深處,你們永遠留在哪裡,並沒有走遠。

  歡笑、打鬧、談論題目、有一個人被老師叫起來答題目另一個人就在下面小聲提醒。在談論很嚴肅的問題時也能大笑的我們,這些情景,也只能變成傷,在某個不經意的時間,刺痛你的心臟。

  雖然知道時間能淡化一切記憶,但不要忘記,時間也是毒藥。

  如今的我們已長大,已經各奔東西,也有了新的朋友。老去的記憶,也只能讓它在現實中,慢慢地消失。

  也許,在多年以後,我們會在某個時間,在某個路口,某個車站,某個商店,某個學校再次相見,我們也只會點點頭、微笑一下,或早已忘記彼此,沒有感情的擦肩而過。

  在也許,多年後,我們牽着自己的另一半,回到母校,看着眼前的模樣和記憶中的不一樣時,便會流下眼淚,才知道自己已經長大了。

  也總會有一天,我們無意間翻到畢業時的照片,細數着以前的美好場景,笑着流淚。

  我們改變不了時間,所以我們只能在實踐中漸漸長大、慢慢變老,但無論何時,不要忘記微笑。

  時光不老,我們不變。心不老,人不老。初一:蔣麗文

您正在瀏覽: 無論何時,請記得微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論何時,請記得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