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不管怎樣,用母愛做的麵條永遠是熱的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管怎樣,用母愛做的麵條永遠是熱的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不管怎樣,用母愛做的麵條永遠是熱的 標籤:永遠是朋友作文 我們永遠是朋友作文 火熱的心作文 炎熱的夏天作文

今天,我和媽媽又吵架了! 

  事情是這樣的,我正要完成最後一個作業時,這樣的“鬧劇”就發生了。那個作業是:聽寫。當媽媽念道“含羞”時,我把這個“含”,當成了這個“寒”。媽媽就越看越彆扭,怎能是這個“寒”呢?於是媽媽就說:“你查查字典!”我極不情願的拿了字典,因為我怕麻煩。媽媽連忙搶過了字典,“幹嗎?我來找!”我很橫地說,說著,我又搶來了字典。找了找,一看,不是這個“寒“是這個“含”。大概過了一個時辰吧,因為我還沒吃飯,媽媽吃完了,我剛要把已經過了一個小時的涼涼的麵條送進嘴裡,那時我的臉已經變成“紅臉”了,這時,媽媽說:“你別吃了,去你自己屋裡好好反省一下!”我連忙產生了一個暗想:連飯都不讓吃!太狠心了!我的眼淚就像河水一樣流下來了,我連忙乖乖的回屋裡,關着門。不一會,媽媽突然端着一盤面走進我的房間,好似那盤子在冒煙,媽媽把麵條放到我的桌子上,說:“吃吧!”這時,我的心被感動了,暖暖的,我終於明白媽媽去幹嗎了:去熱面了!

  我想對大家說:不管怎樣,用母愛做的麵條永遠都是熱的!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不管怎樣,用母愛做的麵條永遠是熱的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管怎樣,用母愛做的麵條永遠是熱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