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知道無論怎麼傷心你也不可能回到我身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知道無論怎麼傷心你也不可能回到我身邊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知道無論怎麼傷心你也不可能回到我身邊 標籤:春天來到我身邊作文 沒有不可能作文 我知道了作文 我知道作文

很希望我還有機會叫你一聲“老公”,我在等什麼?夜深人靜的時候,我特別難過,沒有你在我身邊陪我,都已經失去了你,失去了所有。聽着你喜歡聽的歌,我還是用傷心的眼淚告訴了自己,不能失去你,不能沒有你。你喜歡的旋律讓我更加想念你,想起和你一起做過的事情,和你一起去過的地方,這一秒我哭了再哭了。和你一起痛過、苦過、哭過換來的竟然是再見,傷心難過,失去第一次愛的人竟然是這樣的感覺。當我失去你的那一秒,我幾乎崩潰掉,你沒有發現我的眼淚,你竟然沒有什麼傷心的表情。你的好,你的壞,在我的心裡是改變不了,我會繼續愛你,我不想失去你,我不要沒有你。 

  傷心又怎樣,你又不會回到我身邊,難過又怎樣,你又不會知道,你連同情都沒有!流淚又如何,你還不是一樣離開我,不再回來!

您正在瀏覽: 我知道無論怎麼傷心你也不可能回到我身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知道無論怎麼傷心你也不可能回到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