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成長的過程中,許許多多的人在你的身邊陪伴着你,有好人,也有壞人。好人引導你走向成功;壞人卻引導你走向失敗。這倒要看你怎麼選擇了。

  我的成長,需要您---父母。父母是我的啟蒙老師,教我說話;教我走路;教我如何做人父母教育我的實在是太多了,寫也寫不完,說也說不盡;如果我的成長過程中沒有我的父母,我將可能是一個沒有用的人。記得有一次,我在學校和同學鬧了點矛盾,媽媽說了一句話: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這句話使我受益非淺,至今我還不能忘懷媽媽對我說的話。

  我的成長,需要您----老師。老師不僅教我學知識,還教我怎麼樣面對生活。記得有一次,我的父母鬧了點矛盾,也吵了架,來到學校,時不時地哭,細心的老師發現了,關心我,問我出了什麼事,我搖了搖頭然後就低下了頭,哭了起來。“既然你那麼不願告訴我聽,那我只好告訴你父母了。”老師笑笑說。我無奈地把一五一十告訴了老師聽。說我父母吵架了,不止這次了,以經好多好多次了,從我小的時候就是這樣了,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每次我父母吵架我都會哭,老師我是不是很沒有用啊!整天就知道哭!我真沒用,我除了哭還是哭,眼淚老是往下掉,眼睛好痛好痛,我老是告戒自己不要再哭了,可是``眼淚還是不爭氣地哭起來,好恨自己,真的好恨`````老師咳了一聲,說:“你那麼小就承擔怎麼多的事為什麼不放下來把學習搞上去。是啊!我何必自找哭吃,管那麼多家庭事,還不如把學習弄上去。

  我的成長,需要您----同學。同學使我有了競爭能力,學習上是敵人,但在生活上我們是朋友。在學習的時間裡,各個人都爭分奪秒地去學習,多一分鐘,就多一點知識裝進你腦里。當然,我也要武裝一下我自己,讓自己跟得上“潮流”。這全是同學給我的動力,使我知道“勤”字是如何構成的。

  謝謝你們,我身邊的所有人。

  我的成長,需要您----父母,老師,同學以及身邊的陌生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