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成長記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長記錄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那時我六歲的時候,在酷暑的一天,媽媽和爸爸要出去辦事,中午不回家吃飯。只剩我和九歲表姐在家,媽媽給我們留了10元錢的午飯錢。中午到了,我和表姐誰也不願出去買吃的。就在這時,我看見了電飯煲,準備自己煮飯吃。我對錶姐說:“表姐,我們自己煮飯吃好嗎?又能省錢又不用出去。”表姐說:“好啊!你煮吧!”我搖了搖頭,無奈的說:“可我不會煮飯啊!”表姐說:“我來教你!”表姐學着媽媽的樣子淘米,費了九牛二虎,剛把米淘好,卻看見米撒了一地。一會兒,我又問表姐:“表姐!要不要加點水呢?媽媽好像加了水的耶!”表姐輕輕拍了一下我的頭,說:“笨蛋!乾飯加什麼水呀!煮稀飯才加水呀!”表姐又說:“乾飯當然是乾的??〉比徊患鈾?劍∧愫帽顆叮 蔽蟻肓訟耄?擔骸岸耘叮〖熱喚小?煞埂?薔褪歉傻?? 迸?玫綬軌遙?液捅斫閿峙艿嬌吞?タ吹縭恿耍∮止?艘換岫??椅諾攪艘還晌兜饋N葉耘員叩謀斫闥擔骸氨斫悖∥液孟裎諾攪艘還曬止值奈兜酪?你聞到了沒?”表姐也聞了聞,大叫起來:“啊……飯糊了……飯糊了……”急忙跑進了廚房,把電源關了,把鍋蓋打開,把鍋拿出來一看,接着,又是表姐的大叫聲:“啊……啊……”我急忙跑過去一看,原來是鍋底下有一個大大的黑乎乎的洞。我們只好出去吃飯了。 

下午,媽媽回來聽我們一講,被我和表姐的天真、單純和無知弄得哭笑不得,也因此,我和表姐竟意外的躲過了一次挨打! 

讓我們認真地記下我們成長中的點點滴滴,讓它成為人生這本大書中不可缺少的一頁。讓自己的人生更有意義!有些事也許一生只有一次,那一次會成為你終生最美好、最珍貴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長記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長記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