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牙掉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牙掉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牙 掉 了 

  周明? 

這顆牙已經搖了好幾天了,我不敢拔,因為膽小的俺怕疼。每次用舌頭舔它,都會流血,我很害怕,怕它血流不止,所以這幾天我都沒敢碰它。 

今天晚上,外婆燒了紅燒肉,我喜歡極了,情不自禁夾起一塊全是瘦肉的紅燒肉,就迫不及待地塞進嘴裡嚼起來,真的太香了! 

吃得正開心,可不一會兒,只聽“咯”的一聲,牙掉下來了。我很驚訝,這牙居然在這個時候掉了。 

我摸了摸,“呀”!嘴裡全是血,害怕極了。不過,等我把血擦乾了,它就不流了。 

這個長在上頜的牙,伴隨着我經歷了十三個平凡的年頭,伴隨着我度過了快樂的幼兒歲月和懵懂的童年時代,伴隨着我品味了以往生活中的苦辣酸甜,終於走完了“她”生命的歷程啊! 

接着,當我再咬肉時,發現困難極了。肉總要不自覺地滑到牙縫裡,咬又咬不着,牙齦還很痛。剛掉了牙,茫然之間,連外婆最拿手的紅燒肉也吃不成了,真吊胃口。看來,只好等新牙長出來了。 

我仔細地觀察着這顆牙,發現它有一個黑點,可能是蛀牙了,我小心翼翼地把它用紙包了起來。聽外婆說小孩的上牙掉了要扔在床底下,下牙掉了要扔在床頂上,否則新牙長出來會歪的。現在的床哪還有床頂和床底可以扔東西呀?不知外婆的話可信嗎?我該把這顆牙“供奉”在哪呢? 

一桌子的人神情各異地看着我牙掉了,唧唧喳喳說笑個不停,尤其是我的胖哥哥,更是“幸災樂禍”地哈哈大笑。外公外婆、爸爸媽媽都戲說牙掉了是好事,證明我又長大了。 

唉,牙掉了,真的讓我感觸頗深!可愛的牙啊,老姐愧對“??”了,只能等“??”的“女兒”長大了再來陪伴我。讓“??”的“女兒”再來陪伴我歷練未來不平凡的年頭,陪伴我度過美好的青年歲月和豐碩的中年時代,陪伴我品味今後生活中的成功喜悅,繼續憧憬幸福生命的歷程吧! 

  義烏市賓王中學706班 周明? 

指導老師:周忠琦 13305796888 

郵箱:QQ13305796888@163.com

您正在瀏覽: 牙掉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牙掉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