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隨着歲月的增長,我從一個懵懂無知的小孩變成一個明辨是非的女孩。可是,歲月的穿梭,不僅僅代替小孩的幼稚,還讓人在不知不覺間成長着。 

  小時候,我很淘氣。總喜歡跟我的“鐵哥們”,對此我還被他們稱為“鐵娘”。有一次,我們因無聊而偷偷地跑到樹下玩,當時,不知誰一時興起提出爬樹的提議,誰爬得最高誰就算贏。不一會兒,他們都爬到樹上,就只剩我一個人。突然,“膽小鬼,膽小鬼”一陣陣聲音從我耳邊,對於從來沒有爬過樹的我一時衝動爬上了樹,以至於我從樹上“高空”掉下來,後來我才知道我中了激將法。還好樹不高,不然我會粉身碎骨。不過,每天都聽媽媽嘮嘮叨叨,哥哥在旁邊看笑話,弟弟戲弄我。唉,悲哀啊! 

  七八歲時,我成了“小疑點”。整天纏着人給我解答,“為什麼天空是藍色的,為什麼人不能長命百歲,為什麼……”在我還沒有了解知識之前,那時我竟無知到,我們人類都是中國人,世界上只有我們一個中國……但是,無知也許是最好的逃避辦法。 

  上初中,或許是因為年齡大了,也懂得許多是是非非,也厭倦了,而我也變了許多。科目也增多了,不過,有趣的科目也使我的生活增添了一些點綴。例如,歷史能使我認識到名人們的豐功偉績,也使我真正了解到文天祥爺爺 。生物能使我認識到世界萬物的神秘奧秘…… 

  我長大了,雖然這個歷程是我剛剛踏出地一小步,但是我要為我的生命奠定基礎,我要為我的生命而喝彩。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