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班草掉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草掉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班草名“小”,姓“綠”,生命力特別頑強,翠綠的葉子,棕色的盆子,可愛的身形,小巧的枝,雖然葉子已經久經風霜,破洞到處都是,是不是還會掉下幾片枯葉,但是我還是愛它的。風兒輕輕吹動,全身跟着搖擺,舞動,說不出的悠閑,它是我帶來的寶,在教室里生活了一年了,當然也是全班的寶。

  這天中午,班級“管草員”小周悉心照料着“小綠”,為它擦拭着綠葉,讓它吸收充足的陽光(這是它唯一的養料)。午休鈴響了,我們把“小綠”放在門外的木凳上,進來睡覺,“小綠”也在外面休息。

  中午醒來,我迷迷糊糊地看着“小綠”在享受的美好的午後。下課了,接下來是家長會,班主任決定把“小綠”拿來當裝飾,小周出去拿,剛踏出門,他驚呼:“小綠不見了!”這時全班沸騰了。一個個衝出教室尋找着小綠,可是掉了,就是掉了,歷盡了千辛萬苦,還是找不到的......

  這個消息彷彿在我鬧鐘炸開,心裡的一根弦一下子斷了,無助感充滿了全身,哭都哭不出來,怒火燒起,去找管理員,為什麼會把它弄掉,可是看到他這個失魂落魄的樣子,似乎比我還傷心,畢竟這是他天天照顧的,為了“小綠”他連垃圾桶都翻了,我還有什麼好怨的?

  過了一天,同學們又帶了幾棵草來,有“苗苗”、“丫丫”。同學們一樣很喜歡,也漸漸淡忘了“小綠”。

  畢竟珍惜現在的,才是最珍貴的。

您正在瀏覽: 班草掉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草掉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