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成長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長故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成長故事 

  在十一年前的春天,一個聰明的才女——我,就出生在這個美麗的世界。我一出生,媽媽就給我取名歐學琳,“學”字是因為媽媽希望我學習好,“琳”字是因為我屬虎,取“林中之王”的意思。 

  2歲時,我爸爸媽媽在承德開了一家理髮店,在我家店的旁邊,有一家麵包店。每天,我總是看着這令我垂涎欲滴的麵包。終於有一天,我忍不住,跑到麵包店,衝著麵包咬了一口。店主見了沒辦法,只好到我爸爸媽媽的店要錢。可我還是不滿足,又把放在麵包柜上的酸奶捅了一個洞,這樣,我又嘗到了“免費”的酸奶。 

  4歲時,我在鄭州讀大班。一次,老師帶我們去有炎黃二帝石像的廣場上玩兒。回來時,老師怎麼都找不到我,回頭一看,才知道,我正在一棵小樹上向她揮手,老師嚇得差點兒暈了過去。 

  5歲時,我學了畫畫,我的理想變成了當一個畫家。我家的牆壁可遭了殃,被我畫成了一個“花貓”。 

  歲時,我走進了書的世界,於是,我又想當作家。可苦壞了我的媽媽,為了滿足我看書的願望,帶我跑遍了大大小小的書城。 

  11歲,我又想做一件驚世的藝術品,把我老媽的腰包掏了一遍。 

  未來,我又會有怎樣的故事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長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長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