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掃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掃除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星期五是學校的大掃除的時間,各個班級的同學會在班主任老師的帶領下進行衛生打掃。

  今天又到了大掃除的時間,下午一下課,班主任老師就快速的來到班裡,整頓了一下紀律,等到全班安靜下來之後,他按照計劃好的名單,讓衛生委員在班上宣讀安排了一下,給每位同學都安排好了任務。我仔細聽名單和任務宣讀,到了最後才聽到了我的名字。這次我的任務是擦班級門口的瓷片。

  按理說來,這個任務不算很難,畢竟每個星期都有人打掃,但是由於這個星期在班級門口的瓷片上展示出了同學們做的海報,於是瓷片上就留下了膠水和沒有完全揭掉的碎紙片。所以我的任務可謂任重而道遠。

  我拿了一塊濕抹布,開始蹲在地上扣瓷片上粘着的東西,一點一點的,我做的特別認真,沒有多久就開始流汗了。雖然這麼辛苦,但是任務還是有很大一部分沒有完成。不一會,等我直起腰開始靠着欄杆用袖子擦汗的時候,其他同學們的衛生都已經做完了,他們看到我辛苦的樣子,都紛紛拿起抹布來到瓷片前面幫我做衛生。

  在同學們的幫助下,不一會瓷片就擦乾淨了。我帶着感激的眼光,一直跟他們說謝謝,要不是同學們的幫助,我的活不一定要干多久呢。

  這次的大掃除,真的很讓我感動,也很讓我難忘。謝謝同學們對我的幫助。

您正在瀏覽: 大掃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