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海底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底世界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海底世界 

  廈門是一個十分漂亮、繁華的城市,鼓浪嶼是廈門的一個島嶼,有美麗的沙灘,有高大的椰子樹,還有壯觀的海底世界…… 

  我們來到了海底世界,裡面機有好多魚,眼花繚亂,真不知道往哪裡走。眼前一條好大的魚前,我看呆了,這魚差不多有兩米多長,頭小,尾巴卻大,再看介紹牌,才知道它有一個嚇人的稱號,叫巨龍。 

  往後一轉,一條身材很長的魚,正盯着我,我猜這魚叫電鰻,果然它就是電鰻。它會發出很大的電,當它把獵物電昏之後,就休息一會兒,然後不緊不慢地吃掉自己的戰利品。有一些電鰻,甚至還可以把人電死呢,好強的電流啊! 

  接下來,我又看了海豚頂球,好厲害啊!還能三百六十度翻滾,我們看了表演之後,高興的無法形容當時的愉快。 

  廈門真好,下一次我一定還要來,再見了,廈門。

您正在瀏覽: 海底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底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