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墜落(小說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墜落(小說一)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女孩,沁,她像一顆隕落的流星,劃過燦爛的星際,無意中墜落人間,但是,她卻沒有擁有流星般的美好生活,她是一個,孤兒。她一直認為,成長是一種痛。因為這世上沒有疼愛她的母親,沒有關心她的哥哥姐姐。她像一片落葉,無聲無息,從來沒有人知道過她的存在,她,太渺小了,彷彿是多餘的。 

  這是一個秋天,紅楓葉鋪滿大地,她站在這火紅的世界里,抬頭仰望,但是,她卻迷失了,她知道自己不屬於這熱情的又喜悅的季節,她與這格調恰恰相反,他是屬於冬的,屬於那雪花飄零的季節。沁一個人依靠一棵樹坐了下來,她開始思索:我為什麼會來到這個世界上,我為什麼會如此墮落,那些愛我的人呢,她們去了哪裡?想到這些,她不由得低下了頭,抱着腿輕輕啜泣。但他又緊緊握住衣角,她很不甘心。微妙地,一片落紅搖曳着輕輕飄零到沁那雪白的長裙上,輕輕地,像一絲劃過的風。連葉子也為她哭泣了。 

  女孩哭了一個下午,她越來越想不開,猛然,她瘋了一般向一棵楓樹一頭撞去,她血流滿地,在這一片紅海中開始慢慢流失…可是,奇妙的是,她居然來到了一個魔法世界,那是她夢中的王國…。

您正在瀏覽: 墜落(小說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墜落(小說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