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墜落的翅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墜落的翅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題記  

  雨,又淅淅瀝瀝地下着,在這種寒冬臘月的天里,像這般陰晦、爽朗的天氣是不多的.即便從窗外會不時地拂過一陣刺骨的冷風,可這涼意卻掩蓋不了這冬意闌珊的美.  

  我很是中意這種天氣,——一副頹廢無力的樣子,一種無與倫比的意境,傾國傾城的美.  

  在這般興意闌珊的日子裡,我才不會覺得被束縛,不是嗎?  

  我,被束縛了吧?難道每天都只能過着這般尋尋覓覓的生活?在人世間穿梭着,在芸芸眾生中成長着.我,自由嗎?  

  漫步在林蔭小道間,慢慢地摸索出那隻青澀而不顯老氣的懷錶,心裡默禱着:"⒊⒉⒈"…… 我,自由嗎?  

  傷心的時候,望着頭頂大朵大朵的黑色寂寞,竭力嘶吼到:"我,自由嗎?"  

  ……  

  離開了我的"回憶城",離開了我的"親朋勿友們".我,還自由嗎?還依稀記得,只有我隻身一人在那做深宅大院的光景.很孤獨,是吧!可是,是自由的,無憂無慮的,對吧!  

  那時侯,我還能飛,還能時不時地僕僕翅膀……至少,還能盡情地在空中歌唱,不是嗎?  

  ……  

  那麼,現在呢?現在呢?我還能繼續飛嗎?還能撲閃着那對晶瑩剔透的翅膀嗎?還能依舊盡興地在空中歌唱嗎?一定不能了,是吧!  

  你瞧這大朵大朵的黑色寂寞,聽見了它們正肆意地大聲歌唱嗎?是輕輕的,狠狠的,對吧!  

  那麼,我,早已被束縛了吧!  

  ……  

  後記: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一隊翅膀,只是風太大,依舊飛不起來.  

  ——而我的翅膀,早已墜落天堂!  

  ……

您正在瀏覽: 墜落的翅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墜落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