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長耳朵的傢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耳朵的傢伙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長耳朵的傢伙,你一定能夠想起精靈,精靈個個都是長耳朵。

  這個“精靈”很可愛,一身雪白的羽絨服,戴着一副紅眼鏡,與蘿蔔白菜結下不解之緣。你猜也猜到了吧,這個長耳朵的傢伙——是兔子……

  我最喜歡的動物就是兔子了,因為我太愛兔子了,上帝給了我一隻兔子,作為屬相,大家又給我個稱號:兔子。雖說這是一個外號,但我卻特別喜歡!

  人們都說:“光說不練假把式”。我可有過一段和兔子親密接觸的光榮史實……

  那年暑假期間,一個鄰居姐姐送給我一隻小白兔,它來時,又瘦又小。而我卻把它喂的又大又白又胖,整天想吃什麼吃什麼啊~

  我總是在它的“豪華住宅”——一個又大又舒適的泡沫箱旁邊觀察它,它卻害羞的要命,兩腿一抬,用它那長鬍須蹭我的臉,我特別怕癢,只好走開了,怎麼樣,它機靈吧!

  我每次把它帶出家門,本想讓它出門散步,它卻瘋狂似地跑了起來,我追也追不上,我為了追到它,不惜撲上幾個空,甚至是在腿上,胳膊上留下幾個花朵似得黑青,有時它扭過臉來,給我一個得意的眼神,又跑走了。唉,我的速度,真是比不上兔子。

  每一次把它“送”回它的“家”,我都是汗水淚水一起流,它卻在一旁優哉游哉的吃起胡蘿蔔來。它露出那兩顆大板牙,好像在向我顯擺:“看,我跑得多快!”真是讓我又愛又恨啊!

  最終我還是把它送走了,在離別的時候,我不禁轉頭看去,好不舍呀……真想對它說:“長耳朵的傢伙,你讓我好懷念……”

  太原市五十五中初一:王艷萍

您正在瀏覽: 長耳朵的傢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耳朵的傢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