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墜落天使,落淚手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墜落天使,落淚手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退變 

  優璇走在回到家的路上,她一直在想着:或許我就是這樣吧,一個惡魔,一個自以為是的惡魔。 

  她回到家,家還是那樣的冷清,優璇冷笑道:“他們還會做那所謂的工作到很晚吧。他們究竟懂不懂我?以為只給那些表面的東西就是愛我嗎?我的內心呢? 

  優璇突然那麼的害怕,把家裡所有的燈全部打開,她仰視着耀眼的燈光,就這樣,微笑着…… 

  誰都不會知道,優璇做了些什麼?優璇也忘記了。她只記得她笑着去哭,哭過以後,就趴在冰冷的地板上。然後,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天亮了。 

  老師聽說這件事以後,一直在擔心優璇。第二天優璇上學時,急着看優璇:“優璇,我已經批評過林桁了,她知道錯了,昨天你突然走了,你還好吧。”

您正在瀏覽: 墜落天使,落淚手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墜落天使,落淚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