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墜落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墜落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我眺望着陽光下的遊樂園——Panamera過山車遊樂園。這個主打“驚險刺激”為主題的遊樂園,獨一無二。天空中貫橫着無數數不清的過山車軌道,尖叫聲從各個角落傳出,此起彼伏。這兒有全世界時速最快的過山車——“夏迪達卡”過山車,最高200米,時速350公里,外加34個360°環旋。而我們坐在最不驚險的東西上——摩天輪,這個傢伙費了20分鐘才把我們拉上頂。這兒離地面198米,坐在摩天輪上往下看。所有的事物都能看到它的美路線了,讓人賞心悅目。

  這座摩天輪雖然稱為這兒最沒味的東西,但這也是世界上最高的摩天輪。所以它一律禁止恐高者,心臟病人,否則就麻煩了。

  我和孟羅奇,夏麗莎一起來這玩耍。我在路攤上隨手買了一個薄荷味的雪珠冰淇淋。走在林間。沒錯,在這兒吃冰淇淋就等於“找死”,在這種全世界時速最快的過山車下,時速350公里加360°環旋,巨大的離心力會把冰淇淋和薄荷一起拍向人臉。但美食的誘惑牽住了我的心。

  在摩天輪上我們有10分鐘的時間停留。

  在這高聳入雲的天上,我終於體驗到了……阿不,是感覺到了死亡——從這198米的天上摔下去100%的……粉身碎骨,渣都不留。我捂着臉,天啦!這太恐怖了,上帝保用我啊!!我扳開一隻眼睛,往下面俯視,那是一群小的可憐的人們,就像一隻只螞蟻,隨時都會湧上來。

  忽然,艙劇烈顫抖了一下,然後整個往下墜。我癲狂的大叫。整個摩天輪斷成了兩截,碎石在往下墜,砸在地上,濺起萬丈灰塵……

  人們在飛奔。

  ……

  “艾然,艾然,你怎麼了,艾然,醒醒”我朦朦朧朧聽到了一個熟悉的聲音……阿不,是兩個,孟羅奇和夏麗莎。

  我眼角緩緩的睜開,一絲光撕破了黑暗。漸漸的,光驅走了所有的黑暗,我看得清楚,我還在艙內,下面還是一群小小的人,摩天輪還在轉動,天邊還有一絲餘光。這說明我還活着,活着就最好了。我揉了一下頭,坐在青花古銅色的座位上,背顯的有點疼,頭顯得有點暈。

  “我剛才怎麼了?”我迷迷糊糊的問道。

  “你被嚇暈了”孟羅奇替給我一瓶飲料,用十分溫柔的語氣說道,真像家庭婦女。

  “除非你用‘腦葉白質切除術’來切除你那篇記憶”夏麗莎說道。

  ‘腦葉白質切除術’?這是什麼,怎麼從來沒聽說過。切除腦葉,這是讓人死,還是讓人活啊?我心裡胡思亂想。

  夏麗莎喝了一瓶飲料,“這是一種腦科手術,發明人是安東尼?埃加斯?莫尼茲,一個葡萄牙醫生。他發現古埃及人的頭骨上有打孔的痕迹,他認為這是一種治癲癇和挖出恐懼的方法。從1930年到1950年,這種手術做了幾萬次,做完后還能讓人更安靜,但是往往會像傻子一樣喃喃自語,所以不靠譜。這是《百科全說》上的,做一次就要幾萬,因為風險大,沒人敢再作。如果你做了這種手術那你就慘了,什麼都幹不了,傻子一個。”夏麗莎說道,她是個很有知識的人,你問他什麼,她都會,她很喜歡這內,一天就可以讀幾本,那速度快得出奇,沒人比得過。

  “三位小朋友們,10分鐘到了,要在裡面露營?”工作室里的叔叔叼着一根Chichi,戴着一副“黑客”墨鏡,打開那青銅色的玻璃鋼門,揮着手請我們下艙。

  我們一個箭步躍下艙,腳下是綠綠的草地,草地上粘着飄然而過的灰塵,踩上去漫天飛舞着。陽光透過大氣層,像利劍一樣刺破盛大的光幕。空氣依然新鮮,吸進鼻子里,暢享自然,清新舒適,就像吃了一顆薄荷糖。

  我怎麼會嚇暈呢?只是搞不懂心中的那片恐懼。

  忽然,一聲驚悚的尖叫穿破雲稍,嚇得雲上的一隻小鳥差點失足,一跟頭栽下來。那是“夏迪達卡”。無數縱橫交錯的軌道高聳入雲,此起彼伏永不停息的尖叫刺破雲稍,人們在一次次360°之中,人們都把這變成了嘔場。

  他們頭頂上空,鐵黑色的火車軌道掠過,如同黑色的蛇一樣,不斷盤旋。過山車沿着軌道上升到60層的樓上,再猛的折返下來。前面等待遊客們的是……懸崖般的直墜,就像斷頭台一樣,等待大刀落下。遊客們嚇傻了,都不敢再驚呼了。

  “是‘夏迪達卡’,全世界最刺激的過山車,最高200米,時速350公里,外加34個360°環旋。”夏麗莎指着天上,興奮地說道。

  我猛地一??攏?獠皇峭嫻模?吹秸舛賢誹ò愕男圩場O睦鏨?拐餉醇ざ??/p>

  “不會吧!腦子銹了,一個女孩什麼都玩,你們女孩子最喜歡的應該是白雪公主之類的吧”我胡思亂想,不停的詛咒。

  “去做那個”夏麗莎興高采烈。

  “你不怕心臟在半空中抽了啊?”我一個看見鬼神的樣子看着夏麗莎。

  “呵,很給力啊!”孟羅奇摩拳擦掌。

  我下意識的後退,但是強忍住了,雖說過山車恐怖,但……再漂亮女生面前做縮頭烏龜,是人生的恥辱啊!

  夏麗莎扭過頭“大師兄二師兄,快來啊!”

  什麼時候變成大師兄二師兄了?這是《西遊記》?怎麼忽然有一種變成豬的感覺。

  轉瞬間,夏麗莎已經到隊伍尾了。

  “走吧!”孟羅奇興奮地說。

  “喂喂喂,我……有點暈車”我說,“不過比摩天輪好。”

  我扣緊了安全帶,憋了一眼鄰座的孟羅奇,竟是滿臉興奮。夏麗莎搶佔了第一排,為了能夠享受到一頭栽入的快感。一直興高采烈滿懷期待。

  加速隧道里一片漆黑,軌道兩排的緊急紅燈不斷的閃着,不斷加劇了氣氛。

  忽然紅燈熄滅,人們一片死寂,都不肯再出聲。這是叫人窒息的一秒鐘。

  我忽然感覺像是到了火箭上,火箭在顫抖,一直升到了最高點。俯視雲下,一片都是渺渺小小。

  光撲面而來,過山車瞬間就離開了加速軌道。前方就是下墜軌道,幾乎垂直,推動過山車的軌道發出陣陣響聲,讓人驚慌失措。現在過山車達到了驚人的350公里,我覺得一切都在旋轉,就像萬花筒一樣。

  現在,過山車上升到了200米的高空。我忍不住大喊起來,只有孟羅奇和夏麗莎還在哈哈的大笑,真叫人崩潰。

  我忽然感到頭暈,好像一切都在顫抖,但過山車還在繼續加速。人們仍然在一個勁尖叫,沒有一個人感覺到異常。

  除了我。

  忽然,一切都變成了黑白色,就像瞬間定格的照片。彩色在擴散,時間在放慢,放得很慢,只有我沒有放慢。我也變成了黑白色。

  “這是怎麼回事?”我驚叫道。

  “是‘時零’,就是在一個衝刺階段引發的,現在你是救世主了,這一車人的命交給你了。”一個聲音從我身邊傳出。

  我猛地轉頭,卻發現那不是孟羅奇。

  “你是誰?”我說。

  “指引你的人。”他說,“你要救下這車人,否則包括你全完了。”

  “怎麼可呢?你騙我吧?”

  “我可沒騙你,你只要去車尾找出三根線的其中一根將其剪斷就行了。”

  少年說完后,便消失了。

  “切!誰信?我是救世主?”

  但我眼前的一切讓我感覺我真的是救世主:火車正往一片沒有護欄的空地衝去,人們卻在一個勁的傻笑。“兄弟啊!要死人了,還笑。”

  我躍出過山車,用最快的速度來到車尾,踢開保險蓋。

  這兒除了引擎,就是雇傭零件。我好不容易找出了線,卻是三根,黃,紅,藍。怎麼跟拆炸彈樣的。

  “剪那根呢?”我拿出小刀。

  “算了,賭一把。”我隨手剪了那根黃的。

  “哎!剪錯了,不該減黃色的,完了,一車人都完了,那就是時零,你施放了他。除非你用四分之一的生命替換。”那個少年的聲音又在回蕩。

  “屁,我自己還沒活夠呢。”

  我躲回車裡。

  過山車在顫抖,零件在飛躍。忽然,第一層的軌道倒塌了,濺起灰塵,火車衝出了軌道,在下墜。人們在尖叫,,人群在逃跑。一切都完了。

  火車從198米的地方,下墜。

  “喂!別走,我願意的。”我大聲喊道,但少年早已離去。

  我伸出手,想抓住孟羅奇,但我手一抓空。

  沒想到這災難遇到了我頭上,我腦子裡一片空白。哎!真不應該玩的,這次大家都要完了。

  天哪!我寧願用四分之一的生命替換啊!

  速度越來越慢……最後……時間也終止了。

  人們的動作停在最後一秒。

  然後。

  世界在濃縮,最後,變成了四條線……再濃縮成了一個點,陷入了一片黑暗……

  ……

  我站在窗前發獃。

  外面在下雨,下得很大。足球場上車雜交錯,人們陸陸續續的湧出。

  現在已經很晚了,我卻還在學校,教室里只剩下我一人了。

  “媽,我很快就回來。”

  “外面在下雨,要記得帶傘,別淋濕了。”

  “OK您放心。”

  “今天還快樂嗎?”

  “快樂。”

  我接著說道:

  “我不太喜歡下雨,尤其是現在。”

  “哦!我在加班,不能接你,湊合一下吧。”

  “再見”

  “別淋濕了哦!拜拜,啵!”

  電話機那頭傳出親吻的聲音。我放下了Iphone5,背上承重的書包,飛快地跑下樓。

  外面是雨水砸下來濺起的水花。我走着,忽然一個熟悉的背陰閃過,我抓住了他。

  “孟羅奇!!”

  那張熟悉的臉說道:“我們……認識嗎?”

  ……

  初一:周清源

您正在瀏覽: 墜落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墜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