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墜落的天使(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墜落的天使(四)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墜落的天使,你們知道嗎?會毀滅地球的~那個新轉來的齊天使就是啊~我偷偷地暴露一個消息給你們聽哦~她奪走了齊殤的初吻啊!”聽着夏茲對天使的添油加醋,齊殤很不是滋味:“夏茲,你到底要幹什麼!” 

  一看到是齊殤,夏茲恢復了甜美的娃娃音:“殤~人家沒什麼啦~人家關心你!我偷偷地告訴你噢,其實呢,齊天使是地獄派來的可惡的墜落的天使噢~就是那種是天使卻又和惡魔簽訂協議的那種壞墜落的天使噢~” 

  齊殤最恨那種是天使卻又和惡魔簽訂協議的那種壞墜落的天使,聽到夏茲的話,我立馬走向齊天使的寢室。夏茲拍拍周圍的人肩膀:“這次謝謝你們啦~改天請你們吃火鍋!”看着齊殤的背影,夏茲陰險的笑了笑,想:齊天使你就等着完蛋吧! 

  齊殤走進齊天使的床,不顧天使驚訝的目光,把她的生活用品,和她最珍貴,陪伴了她很久的筆記本電腦一起從外面扔出去。天使就那樣獃獃地看着自己的物品被齊殤扔了下去,她淚眼汪汪地扇了齊殤一巴掌:“你到底要幹嘛!要把我傷得遍體鱗傷的你才開心嗎!”說著便從陽台上跳了下去。雖然這只是一樓,可是齊殤不知道為什麼,自己似乎很擔心齊天使。 

  【離開是么?】 

  夏茲得意洋洋,用她美麗的雙腿走到齊天使旁邊,揚起一個勝利的笑容。在旁人看到,是一個美麗的女孩在朝另一個天使般的女孩笑。但是齊天使卻認為,現在的夏茲,是那麼可怕,活像一個惡魔。 

  “怎麼還不走?滾的遠遠的吧!”齊天使的眼淚無助的流到嘴巴中,是酸的。 

齊殤在樓上看到眼中露出受傷的齊天使時,不知不覺跑下樓,他,為什麼突然想像一個王子似的保護着她。 

  “齊殤,看到我這樣,你就很開心了嗎?如果我離開會讓你開心的話,我會願意離開的,但是,請你不要用這樣的態度對待我可以嗎?我也會痛的!離開是么?我會的!真的!我希望可以給你留個好印象,呼……不哭了,再見。”別的女生都以鄙視的目光望向齊天使,只是齊殤想着天使的話,卻流下了眼淚。眼光下的淚光似乎是那麼刺眼呢。齊殤抹掉眼淚,笑笑,她只是一個只認識了幾天的女生,不要為她落淚。可是,為什麼,心會痛呢。 

  【選擇離開你會痛嗎?】 

  齊天使望着學校,心想:齊殤,其實好想問你一個問題,如果我和夏茲一起掉進了水中,你會救誰呢……只能救一個噢,肯定是夏茲吧……算了,反正要離開了,問不問都無所謂,而且,很有可能得到傷心的答案呢……其實,我最想問的問題是:我選擇離開你會痛嗎? 

  下集預告:齊天使雖然轉到了另一個學校,但是時時想着齊殤,這時,遇到了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墜落的天使(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墜落的天使(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