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功來源於“堅持不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來源於“堅持不懈”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成功來源於“堅持不懈” 

  從小我就嬌生慣養,因為有了媽媽的百般呵護,我從來就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不過經歷了一件事後,我彷彿長大了許多,明白了許多道理.......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爸爸瞞着媽媽帶我騎腳踏車登山。(媽媽才不讓我做這麼危險的運動)。溫暖的陽光播撒在大地,鳥兒嘰嘰喳喳的和我一起歌唱,池塘里的青蛙也在呱呱呱地在為我們伴奏。 

  本來今天我的心情很好,可接下來發生的事把我的心情弄得一團糟。 

  因為體力不支,剛騎到半山腰我就從腳踏車上摔了下來,連滾了幾圈,身上頓時傷痕纍纍,膝蓋流出了鮮血。我將求助的目光投向了爸爸,將手向他伸去,本以為爸爸會來拉我起來,可沒想到他卻冷冰冰的說到:“女兒,你長大了,自己爬起來,堅持不懈,就會成功!” 

  頓時委屈的淚水在我的眼裡打轉,我沒想到等來的卻是爸爸這樣一句冰冷的話,我對爸爸一賭氣,將伸出的那隻手重重的拍在了地上,我強忍着疼痛試圖站起來,可隨即又倒了下去。我一抬頭突然看到了爸爸,心中一股怨氣油然而生,我猛地一下站了起來,走過去扶起腳踏車繼續前行,而爸爸卻默默地跟在我的身後。 

  我一步一步艱難地騎着腳踏車前進,經過我堅持不懈的努力,我終於爬上了山頂,看到了那美麗迷人的風光。我一回頭看到了爸爸那布滿焦慮與擔心的臉龐,這時才明白了爸爸的良苦用心。 

  我跑過去緊緊地將爸爸抱住輕輕的說了聲:“爸爸,謝謝您!”兩顆晶瑩的淚珠從我的臉頰滑落,這次不再是仇恨的淚水,抱怨的淚水,而是感動的淚水,感謝的淚水。 

  經過這件事後,我堅強了許多,也明白了一個道理:只有堅持不懈的努力,才能獲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成功來源於“堅持不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來源於“堅持不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