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堅持不懈,永不言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不懈,永不言敗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8月24日,14:24,日本扎幌。 中國男子籃球隊以78:77戰勝斯洛文尼亞,挺進16強……

  全中國的球迷沸騰了,王仕鵬在最後5.8秒一計三分球絕殺,使得中國隊以78:77戰勝斯洛文尼亞,昂首挺進16強。5.8秒,從絕望到欣喜,從淘汰到經典,無數球迷欣喜吶喊。這一切告訴我們八個字:堅持不懈,永不言敗。

  前兩節中國隊比分落後,始終被對方壓制,但中國南籃隊員咬緊牙關,不斷上籃得分,在第三節將比分追平。當隊伍需要支援時,王仕鵬出來了,朱芳雨出來了,王治郅出來了,大家力挽狂瀾將比分再次追平。不過,斯洛卡最後一次到內線勾手得分,75平!還有5.8秒,王仕鵬得球,一道美麗的弧線,三分球命中,78:77!絕殺!真正的絕殺!經典!難忘的經典!

  不禁想到,兩年前雅典奧運會男籃賽場,中國隊堅持不懈,戰勝塞黑挺進八強;女排姑娘奮力拚搏,驚天逆轉,戰勝俄羅斯……這見證了中國人永不服輸的精神,也是中國人堅毅性格的表現。

  “堅持不懈,永不言敗”是什麼?這是戰勝自己的決心,是超越對手的信心!

您正在瀏覽: 堅持不懈,永不言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不懈,永不言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