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不怕困難、堅持不懈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怕困難、堅持不懈的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不怕困難、堅持不懈的人。

  記得我剛上一年級的時候,就非常羨慕在馬路上騎自行車的人們。於是。我向爸爸提出要學騎自行車的想法。爸爸欣然同意了。

  在一個星期天的傍晚,我推着自行車和爸爸一起來到廣場上。爸爸當我的教練,在旁邊扶着我的肩膀保護我。我的心“砰砰”地跳着。剛開始因為我的平衡不好,騎着車搖搖晃晃、東倒西歪,像是喝醉了酒似的。有一次,我只顧着看腳下,沒發覺前方有根風箏線,我被絆倒了。我重重地摔在地上,膝蓋都摔破了。我不禁感嘆:原來學騎車並不像我想象中那麼簡單呀!於是心裡想打退堂鼓,就告訴爸爸我不想學了。爸爸說:“別害怕,你要做一個真正的男子漢。做任何事情都不能半途而廢呀!”聽了爸爸的話,我再次雙手握緊車把,雙腳踩上腳踏板,繼續學騎自行車。正當我平穩地向前行駛時,忽然聽到爸爸驚呼起來:“兒子,你會騎車了!”這時我才發現爸爸的手不知什麼時候鬆開了我的肩膀。我興奮不已——我終於學會騎車了。

  我就是這樣一個不怕困難、堅持不懈的人。在學習中我也會這樣做,使自己更加優秀!

  濟南師範學校附屬小學三年級:yanzicong

您正在瀏覽: 不怕困難、堅持不懈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怕困難、堅持不懈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