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堅持不懈的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不懈的我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圓圓的臉上鑲嵌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鼻樑上架着一副金絲邊眼鏡,一副文文靜靜的樣子,別以為我是一個嬌氣的小女生,我卻有一種堅持不懈的品質。什麼,你不信?那讓我給你講一個故事吧!到時候保證你心服口服。 

  去年夏天,天氣悶熱得很。更別說下午了,太陽把大地烤得滾燙滾燙的,火燒火燎的風令人感到窒息,甚至連蟬也在樹上拚命的叫着:“熱死了,熱死了。”“我們去游泳吧!”爸爸拍着我的肩膀,提議到。“真的?”我驚奇的問道,高興得一蹦三尺高,“那我們快走吧!” 

  到了游泳館,我套上救生圈,正準備跳下去,爸爸阻止了我:“我教你自由泳吧,好不好?”啊?“我無可奈何地發出了一聲感嘆,“好吧!”。爸爸一躍,跳入了水中:“下來,我在下面接着你。”,這時我望着足有兩米深的水,又有一些膽怯了:我不會游泳,萬一淹到了怎麼辦?這時,幾滴水花濺在了我臉上,打斷了我的思路,原來是幾個6、7歲的小朋友。我不禁責問自己:幾個小同學都可以做到的事,我為什麼不可以?記得在春季運動會,800米賽跑中只有五個人跑完了全程,我就在其中;上學期老師留積累素材的作業,一個學期過後,只有我一個人堅持了下來。我為什麼不能把在跑步和積累中堅持不懈的品質延伸到游泳中來呢?我怎麼能因為小小的游泳而退縮呢? 

  於是,我跳入了水中,活動了一下。爸爸說:“學好游泳首先要會憋氣。”於是,我先扶着池邊練習,不一會兒便掌握了技巧。然後,我又練習了手和腳的動作,爸爸讓我上身趴在游泳池邊上,兩臂向前伸直,臂下壓着划板,雙手只能輕輕抓住划板,沒過多長時間,我已運用自如了。接着,我便學習划水,我開始試着自己獨自游,兩腿剛騰空,身子就猛得一歪,沉入水中。哎呀,我趕緊兩腳找地,“咕嚕咕嚕”幾口水已經灌進了嘴裡,鼻子也嗆得難受極了,我要退縮,但又想到了自己的座右銘:堅持就是勝利,對,堅持下去,我給自己鼓着勁兒。爸爸教給了我一些技巧,我按爸爸教的方法練習,先把手高高舉起,伸得筆直,然後深深地吸一口氣,向前一躍,一頭扎進水裡,劃出了一道弧形,接着兩手一伸,雙腿用力拍打水面,身體便快速向前移動。我會游泳了!可是到時間了,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游泳館。 

  你們認識我了吧!這就是堅持不懈的我。如果你也是一個堅持不懈的人,就快來找我吧!

您正在瀏覽: 堅持不懈的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不懈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