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堅持不懈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不懈的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小就生活在一個溫馨的家庭,家裡的經濟狀況都還可以,屬於中等吧。我沒怎麼受過苦,但是一上了小學,每當上體育課的時候,體育老師就像個魔鬼似的,我們每個人都要受他的魔鬼訓練。我曬會太陽我都受不了,跑步跑了一圈就累得直喘氣,從那時起,我就下定決心:平時多鍛煉,增強自己的體質,上體育課就不會這樣了。我每星期都去打打球,跑跑步,做做俯卧撐,終於,我的體質大大增強,即使再嚴格的訓練我也能堅持到底。

  有一次,我參加了學校的校運會,是4×100米接力賽,我跑最後一個。剛開始,我們班前三個代表選手都跑第一,但一到我,我跑着跑着,一不小心就摔了一跤,全場都笑了起來,我不理會他們的嘲笑,站起來繼續跑。其他班的選手眼看就要贏了,但是他們顧着看我,嘲笑我,一放鬆,其中一名選手摔了一跤,又絆倒了後面其他選手,我一看機會來了,立即加快腳步……“第一名,三{2}班”我們班贏了,場上的嘲笑聲立馬轉變成掌聲,還有歡呼聲。雖然這次我們班險勝,但還是我那種堅持不懈的精神贏回來的啊!

  又上體育課,我又要接受魔鬼訓練了。排好隊,報了數,站了15分鐘。要求:立正站直,抬頭挺胸,重心前移,雙手緊貼褲縫。動手雖然簡單,但是在炎炎夏日下站15分鐘可就不是那麼簡單的事了,我硬撐着,眼看就要結束了,我差不多堅持不住了!一位同學堅持不住,乾脆坐在了地上,老師看了,馬上叫那位同學跑了一圈,我看了,心驚肉跳,我更應該堅持下去。堅持卻是上帝撫慰我們痛苦的手,我堅持住了!

  接下來的路,我一定會發揮我堅持不懈的精神,乘風破浪向前進!

  廣州從化第二中學初一:楊偉良

您正在瀏覽: 堅持不懈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不懈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