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電腦風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風波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一個十分休閑的日子,所有人都想用電腦。

  這不,爸爸剛吃完早飯,就一頭鑽進房間里。查查工作資料,看看新聞,在搜尋一些房地產的信息。表哥看到老爸那雷打不動的架勢,就知道自己的“QQ聊天夢”就要泡湯了。於是他就對老媽說:“我也要用電腦,學校要求查資料。”看到他那說謊話不紅臉的樣子,在一旁啃油條的我不由得暗中讚歎。老媽信以為真,到房間里一把把老爸揪出來,老爸被逼無奈,只好去做那堆成山的家務。表哥立刻就獲得了電腦使用權。我悄悄地走到房間門口,只見表哥在眉飛色舞的敲打着鍵盤,我立馬知道了表哥在欺騙老媽。於是,我對我們家“司令”使了使眼色,又指指房間。老媽立刻心領神會, 她悄悄地走到門口,看到表哥正與他的同學在歡快的聊天,十分生氣地把表哥從房間里揪了出來,說道:“叫你騙我,還不趕緊去做作業……”後面的話我根本就沒聽清,因為我已經坐在了電腦前面。我熟練地打開打開遊戲畫面,正當我準備在遊戲中大展身手之時,老媽突然出現在我的背後,她將我拉出門外,然後“砰“的一聲將門關上。我正為我失去了一次玩遊戲的機會而感到沮喪之時,只聽裡面傳出老媽的說話聲:“喂,你的股票怎麼樣?我告訴你啊,用電腦查可好了,既方便又快捷……”

  我暈,還是老媽最厲害。

您正在瀏覽: 電腦風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