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淘氣的小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小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淘氣的小貓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周麗

  我的鄰居家養了一隻活潑、淘氣的小貓。名叫“咪咪”。

  它的全身長滿了雪白的絨毛。大大的腦袋上長着兩隻小耳朵,一雙會發出亮光的眼睛留心着周圍的動靜。它那胖胖的身子後面還拖着一條長長的尾巴,挺好笑的。咪咪總是喜歡蜷縮在溫暖的地方睡大覺。看,這會兒,它又縮成一團,藏起四肢,像絨球似的躲在牆角邊睡大覺了。

  咪咪也真夠調皮。有一次,它乘阿姨不注意,從大衣櫃裡面拖出絨線球來玩。遠遠看去,就像兩個雪球在地上滾動。

  一會兒,絨線球停下來了,咪咪一動也不動。它用好奇的目光目不轉睛地注視着。好一會兒,它又小心翼翼地碰了碰絨線球。球又滾動起來,咪咪立刻不離左右地追了上去。追着追着,絨線球越來越小。到最後,絨線球變成了一張散紙。咪咪也就找了一個角落睡大覺了。

  阿姨回來一看,氣得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你看這隻小貓是不是非常淘氣。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小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