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淘氣的小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小貓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淘氣的貓很機靈的,它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滴溜溜的轉,一天到晚都豎著耳朵,拖着長長尾巴,隨時準備幹壞事的樣子。

  那天,我問了小貓三個問題,他全答對了。你信嗎?

  “佛像在哪裡?”

  “廟。”小貓打着哈欠說。

  “和尚住哪裡?”

  “廟”小貓抹了一把臉。

  “諸葛亮的計謀呢?”

  “妙。”小貓得意的甩着尾巴鑽進了它的窩裡。

  怎麼樣,我沒吹牛吧,的確是一隻聰明而且還很驕傲的貓吧。

  它不僅聰明還很搗蛋呢,就說上次吧,姐姐累了一上午,吃完飯後就倒在窗上呼呼大睡,正當姐姐睡的正香時,門口露出一雙眼睛,這雙眼睛東看看,西瞧瞧,發現沒人注意它,便大大咧咧的走出來,哈,沒錯,正是這隻搗蛋鬼——小貓。小貓剛走出來就聽到一陣呼嚕聲,它把頭朝呼嚕聲望去。它看到“口水直流三千尺”的姐姐的長頭髮垂在床沿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衝上去抓了一下姐姐的頭髮后躲在了床底下一動也不動。姐姐醒了過來,四處張望,沒發現什麼又倒頭而睡。小貓又鑽出來,看見姐姐睡著了,便大膽的抓頭髮玩起來了。裝睡的姐姐一骨碌爬起來,隨手抓着一個枕頭對準小貓扔過去說“就是你這個搗蛋鬼。”小貓驚慌失措掉頭就跑,頭不知撞了門、牆多少次。

  它還是一個爬樹能手,晚上,媽媽帶它走動走動,它不願意走,嗖的一下爬上門外的樹枝,硬不下來。媽媽準備拿繩子把它拉下來,可繩子卻不翼而飛了。媽媽往上一瞧,小貓咬着繩子玩,還不時的沖媽媽叫。媽媽想了許多辦法,終於把他弄了下來。

  嘿嘿!小貓就是這樣一個搗蛋鬼,常常讓我們哭笑不得。 

  六年級:繪白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小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