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淘氣的小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小貓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養了一隻純白的小貓,胖胖的,憨態可掬。它是一隻波絲貓,圓圓的腦袋上鑲着一顆綠寶石和一顆藍寶石。我給它取名為“咪咪”。 

  一天,媽媽坐在沙發上編織絨線衣。爐子上的一壺水開了,媽媽急忙跑過去沖開水,一不小心,一團絨線從沙發上滾了下來。 

  這下可把咪咪吸引住了。小貓想:這是什麼呀?看上去真像一隻大皮球。它就用爪子去抓,一抓一放,絨線團又滾了起來它又撲上去,用兩隻爪子抓,再一放,絨線團滾得更遠了。就這樣,只見絨線團越來越小。咦!剛才那東西到哪裡去了?這時,有根絨線繞在了小貓的腳上,調皮的小貓被驚嚇了,便 “喵 喵

  喵”的叫了起來。 

  叫聲被媽媽聽見了,她連忙跑過去把絨線解開說:“你真是一之只討厭的貓,我可不喜歡你了!”小貓還是叫着,好象在和媽媽承認錯誤!!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小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