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電腦風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風波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所喜歡的東西。然而,喜歡的東西不一定就是好的,好的東西也不一定是惹人喜愛的。

  上五年級時,我就一直盼望着家裡有一台電腦該多好哇!到了上初一,爸爸說學習需要了,就給我買了一台電腦。就是從電腦進了我家起,我就迷上了它。我把我生活中發生的一些事情和我自己的心事都寫在上面了。電腦成為了我的熱心聽眾和我背後默默無聞的支持者。

  五一節星期天的晚飯後,我又像往常一樣地打開了電腦,我剛把日記寫完,媽媽就把弟弟丟給我了。沒辦法,只好讓弟弟在我跟前玩。他看我玩電腦,他也想要過一把電腦癮(其實他是想按電腦上的鍵盤),我不肯,他的眼淚“嘩‘’的一下子從眼中落了下來。無奈,心想他按幾下應該沒事的。於是抱起來讓他按了幾下,今日這一按可不得了了,我聯網時聯不起來了,試了好幾次都沒戲,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我一邊試着修電腦一邊說弟弟。弟弟的眼淚再一次落了下來。爺爺見弟弟哭了,便責怪我說:“你弟弟還小,幹嘛這麼欺負他?”“他把電腦弄壞了。”我辯解道。本還以為爺爺會說弟弟呢!沒想到他竟會責怪我,我也只好啞巴吃黃連有—苦不能言。哎!沒辦法,去找爸爸吧!碰巧爸爸媽媽都在鄰居家打麻將。我一連說了幾聲,爸爸始終都沒回一次話。反倒弄巧成拙,惹惱了在一旁打麻將的媽媽。她:誰讓你這麼愛玩的,陪弟弟都不能抽出點時間,快快快,先回去,回頭讓你爸修。”我心中有了一絲絲涼意和委屈。回到家后不久,爸爸也許是由於心中有事放不下吧!就回來弄了一下。三下五除二,沒多一會兒的功夫就修好了。對此,我對爸爸產生了一種敬佩之情。

  從這件事後,我吸取了教訓,再也不輕易讓弟弟瞎碰東西了。我也減少了上網的時間。

  每一個人對自己所喜歡的東西不可太過分,要適可而止才行。不然會造成一定的傷害的!

  江蘇省泰州市釣魚鎮北芙海河中學初一:陳蕾

您正在瀏覽: 電腦風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