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電腦風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風波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個月,我家的電腦忽然變得不給力了。要說這是怎麼回事,還得從我那個貪玩的哥哥說起。

  我哥哥也算是一個電腦遊戲迷了,可“技術”卻不怎麼樣,簡直就是一個“菜鳥”。一次,我在“欣賞”他的“表演”,由於他技術太垃圾,我嘆了一口氣說:“‘菜鳥’就是‘菜鳥’和我這個“大蝦”差距太明顯。

  哥哥深知自己技術低,就下載了一些外掛?軟件,結果一些病毒乘虛而入,電腦頑強抵抗。最終還是敗了。電腦出了故障。這可急壞了哥哥,一會說這個福利沒有領,一會說那個任務沒有辦。總之全是遊戲。這時我走了過去,說:“呵呵,誰讓你要下載外掛?走後門怎麼樣吃虧了吧。只有你求求我,我說不定會幫你。”

  哥哥聽了說:“你…你真的會?救救你老哥呀!要不我爸回來我就糗大發了。”

  。我說:“你這算求我嗎?”

  哥哥急忙說:“算算。”

  我打開網站下載了“QQ管家”,然後“全盤掃描”,很快病毒像掃雷一樣被掃了出,

  來再點病毒追殺。“OK病毒沒了”

  哥哥問我怎麼會的。

  我說:“是我的電腦老師李斌教我們的。”

  哥哥點了點頭,說:“看來凡事都要靠自己去努力拚搏這也算是一個教訓吧。”

  初一:張源

您正在瀏覽: 電腦風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