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磚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磚頭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磚頭 標籤:磚頭作文

走在寬闊的馬路上,不知你有沒有注意過在一個不起眼的角落裡有一小塊磚塊,也許你沒有發現,因為它是多麼的渺小,多麼的不起眼。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像磚頭這麼不起眼,這麼渺小的東西,在我們的生活中卻是不可缺少的一份子,我們是離不開它們的! 

  要問現在最溫暖的地方是哪裡?那當然是一個溫暖的家了,在這個世界上,應該沒有比家更加溫暖的地方了。可是你有沒有想過,這些溫暖的家是用什麼搭建起來的?對,就是用磚頭一塊一塊搭建起來的。仔細想,要是沒有磚頭,我們能搭建起房子來嗎?要是沒有能遮風擋雨的房子,我們能過的幸福嗎?恐怕我們早已經露宿街頭了。 

  知識是人們不可缺少的,但是學習知識用的房子就是更比不可少的了,至少我們能在下雨下雪的時候能安心的上完一堂課,而教室,也是用磚頭一塊一塊的壘起來的。我們沒有了教室,我們在颳風,下雨,下雪時,我們又要去哪裡上課呢?這一切的一切都充分證明了,沒有了磚頭,我們能缺少很多很多的東西,也讓我明白了一個更為深刻的道理,我們不要藐視或者小瞧不起眼的人,表面上看着很不起眼,沒有一點用處的人,但他們有可能是非常有用的,只是現在沒有顯露出來,一旦他們離開,我們有可能才發現,我們根本就離不開他們;而往往有一些人相反,表面上,他顯得很有用,我們很需要他,就像汽車,但是我們也可以完全不要汽車,走路到達目的地,這樣還可以鍛煉身體。實際上,我所謂的那些人,是對我們沒有任何作用的我們要公平、公正的對待每一個人,不能小瞧或者藐視別人!

您正在瀏覽: 磚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磚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