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電腦風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風波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電腦,倍受歡迎的科技之一,如今時代在進步,個個家庭奔小康,誰家沒有一台電腦?我家也是,一年前,家中買了一台電腦,交了網費后,我家就沒有再平息過,“戰事”不斷。

  “把電腦給我,你已經霸佔了一個小時了,快讓我玩玩,否則別怪我大開殺戒!”一陣怒吼從弟弟的卧室飄了出來,只見媽媽怒氣沖沖的瞪着爸爸,而可憐的爸爸被媽媽的氣勢給殺得毫無還手之力。只見媽媽得意的坐在電腦前,悠閑的看着電影。

  “砰”的一聲,弟弟闖了進來,“哇哇”的假哭,媽媽無奈,她最怕弟弟哭了,只好投降,灰溜溜的把電腦讓給了弟弟,弟弟朝我比了個手勢,我昂首挺胸的坐到了電腦跟前和弟弟玩起來了雙人遊戲。

  中午,隨着媽媽一聲:“開飯了!”我們一家狼吞虎咽、爭分奪秒的開始吃飯,我最先吃完,忙跑到電腦跟,勢在必得的玩起了QQ遊戲,可是大的最終還是要讓着小的,我把QQ掛上,便知趣的讓給了弟弟。

  趁着睡午覺的時候,我得空寫下了這篇文章,現在不禁要長嘆一聲:“什麼時候才能恢復往日的和平呢?”要是有兩台電腦就好了……這就是我家的電腦風波,你家有么?

  河南新鄉實驗中學初一:常夢圓

您正在瀏覽: 電腦風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