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上帝讓命運輪迴(4)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帝讓命運輪迴(4)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不會吧,一個卧室竟然有我家的兩倍,還真是富家子弟啊。”可心來到崔健熙的房間。 

  “這是什麼啊?”可心拿起一個相框,上面有一對男女,好象是一對戀人。 

  “真是男才女貌啊,真般配。”可心看着相片里那個帥帥的男生想入非非。 

  “喂,你誰啊?在我房間里幹嗎?”一個聲音打破了可心的思緒。 

  可心轉過身去。 

  “你就是這張照片里的男生啊?”可心問道。 

  那個男生沒有回答,一把搶過可心手裡的照片。憤怒地說:“你這人有毛病啊,莫名其妙跑到人家房間里來,還拿人東西,有沒有教養啊。” 

  這句話徹底激怒了可心,可心完全不顧淑女形象,對着崔健熙就是一陣炮轟:“你這人才沒有教養呢,翻你的東西怎麼了,我還真就翻了怎麼著吧。”可心臉蛋被氣得通紅。 

  “你找死啊,本少爺的東西是你想翻就翻的嗎?你這個潑婦。” 

  “什麼…你…。” 

  “你什麼啊你,你哪兒來的回哪兒去,別在這兒礙本少爺的眼,要是把我給惹怒了,你就死定了。” 

  ……………. 

  林總管聽到他們倆的爭吵聲,急忙跑了過來。 

  “喲,二少爺,我忘了介紹了,這是老闆給你找的新家教。” 

  “什麼,她?她也不稱稱她有幾兩重,敢跟我吼。” 

  “是是,少爺息怒。”林總管勸着。 

  “把她給我辭了。” 

  “少爺,這可不行啊,你還是跟老闆商量商量吧。” 

  “商量,我連辭退一個人都不行拉,我在這個家還有什麼地位啊。” 

  “你這孩子怎麼越來越任性了,怎麼就沒地位了?”不知道什麼時候,崔老闆來到了可心的跟前。 

  “爸,反正我不管,今天你非辭退了她不可。” 

  “你說什麼了,一天就只知道在社會上混,你能不能幹點正事啊,還有兩個月就要月考了,你到時候別給我丟臉。”說完,憤憤的走了。

您正在瀏覽: 上帝讓命運輪迴(4)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帝讓命運輪迴(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