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荷星蘋果夢園(二)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星蘋果夢園(二)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小荷星蘋果夢園(二) 標籤:夢園作文 蘋果作文 吃蘋果作文 一個蘋果作文

小荷星蘋果夢園(二)

  呵呵,我又開始寫小荷的朋友們了,這次還是繼續寫姐姐和妹妹。希望大家支持我喲。我好象是在寫流水仗,要怪就怪翠玲寫作不好。但是雖然不好,我還是情不自禁的想寫小荷的朋友們喲。

  CST

  呵呵,這是今天剛認識的姐姐喲。唉,還沒有跟她說過話呢?不過我相信她是一位好姐姐,要不然怎麼會有這麼多的人喜歡姐姐呢。昨天我在Q群里聊天,其中一個男生,說:“我要等CST老大來才行呀!”暈,CST姐姐很可能變成“大姐頭”了,唉,不管怎麼樣,我都希望CST姐姐幸福快樂。願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

  還有什麼姐姐呢。想,想,天零零,地零零,趕快想出來。想到了碧水靈兒姐姐。

  碧水靈兒

  唉,所謂不打不相識,當時我就隨便問人,這是一件小荷的故事,但是,我卻傷到了碧水靈兒姐姐的心,我是亂問人的,的確很傷人自尊心,但是,碧水靈兒姐姐卻沒責怪我,而是教育我以後要注意了,要不然會傷到別人的心喲。在這裡我真的很感謝碧水靈兒姐姐,是她讓我知道了,茶可以亂喝,但話不可以亂講喲。姐姐祝你學業進步,翠玲真心的祝福你,還有就是郵箱的啦,我因為很久都沒有打開郵箱,當我昨天打開郵箱的時候,卻發現碧水姐姐給了我最真誠的祝福。謝謝姐姐,姐姐要永遠幸福喲。

  BBSALINA

  這個姐姐又是怎樣認識的呢,唉,說來話長,當時我是寫我的作文姐姐的時候,不料卻被發現退稿,當時我真的很生氣,剛好這一天,芷陽姐姐上了,我就問芷陽姐姐認不認識BBSALINA姐姐,芷陽姐姐說算認識,說姐姐是一個很棒的女孩,是小荷網的老會員了。最後,我就加了姐姐。姐姐跟我說了原因,原來姐姐是為了我好,才把這篇文章打了退稿,說她以前也是這樣過來的,我覺得我真的錯怪了姐姐,我一先以為姐姐是故意和我作對的,我在這裡說一聲:“姐姐,對不起。”謝謝你。我和姐姐成為了好朋友。祝願姐姐幸福快樂,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

  KELVIN(小荷妹妹)

  當時,我得知道百合要離開的時候,而且我也知道月雨妹妹和百合不好,但是我不知道具體情況,那時遙遙說月雨想跟我聊一聊,一先我被另一個群搞得頭昏腦脹的。我跟月雨聊天的時候,我發覺月雨其實也不是太開心,她心裡也不好受,說實話,我覺得月雨她是做對了,但又覺得百合她很小值得原諒,月雨,姐姐希望你永遠開心快樂。願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

  PS:下次我會繼續寫小荷妹妹喲。大家待心的等待喲。

您正在瀏覽: 小荷星蘋果夢園(二)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星蘋果夢園(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