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兔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子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次,我去逛街時不禁意看到了一家寵物店,在寵物店的門口,有許多關着小動物的籠子。

  我走了過去,看到籠子里的兔子各有各樣,有點很恐慌地撓着籠子,爪掌都撓流血了。我心痛的接近它們,一看到我接近就立刻聚在一起顫抖着。看到它們那焰火紅般的眼睛更多的是一種不安、害怕。有的卻感覺像是無所謂似的平靜,一點活力都沒有。

  這時,一個小女孩拽着零碎的錢跑了過來,喊道:“老闆,我要買小兔子。”緊接着,一位阿姨走了過來“要哪只啊!”小女孩好像早就選好似的指着籠子里其中的一隻,“阿姨”小女孩猶豫了一會兒“我買了小兔子,你能不能不要再賣小動物啦!”老闆娘笑着說:“小姑娘,你就不要開玩笑了,你才賣了一隻小兔子就要不買了,那怎麼行?而且,很多人都亂丟垃圾,把小動物們的家污染了。還有,現在太多人建樓啦什麼的,都把小動物們的家給佔了,如果把小動物們的家給佔了,那它們就沒有家啦!那我們是不是應該給它們一個溫暖的家呢?況且,不賣這些的話阿姨怎麼維持生活啊!”“嗯,阿姨等我存夠了錢再來買幾隻,然後再給它們一個溫暖的家。”小女孩拎着裝着小兔子的籠子興高采烈地邊走邊跳,看着她離開的身影在陽光下熠熠生光,構成了一幅唯美的畫面……

  114中學初一:丁加怡

您正在瀏覽: 小兔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