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兔子和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子和蛇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雨後,兔媽媽叫小兔子去山上采蘑菇,小兔子高興極了,蹦蹦跳跳的跑出門去。

  小兔子來到山上不禁感嘆到:“哇!雨後的蘑菇原來那麼新鮮!而且這些菌真是千姿百態,真是太好了!”於是,小兔子開始采蘑菇了,天漸漸的黑了,小兔子也該回家了。突然,它看到一條蛇正盯着自己呢!小兔子嚇了一跳,急忙向四周看了看,小兔子的視線突然停在了一頭吃草的牛身上,小兔子急忙跑了過去,說:“牛伯伯!牛伯伯!我看見了一條蛇,我個小,跑起來也慢,不如我跳到你的背上,你背着我一起跑吧!”牛伯伯一聽發現了蛇,也不禁害怕了起來,趕忙說:“好的,小兔子,你快跳到我的背上!”就這樣牛背着小兔子逃跑了,蛇呢?因為牛的步子太大,沒有追上所以落在了後面,不得不沮喪地走了。小兔子被牛背回了家,小兔子的媽媽見了開心的笑了。 

 這篇短文告訴我們一個道理:只要大家團結起來,就能獲取最終的勝利!

您正在瀏覽: 小兔子和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子和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