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兔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子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兔子

開陽第六小學四年級(4)班

  劉  玲

  2009-3-13 

  說起小兔子,人人都知道小兔子是那麼活潑機靈,小巧玲瓏,非常可愛。

  小兔子有一雙紅寶石似的小眼睛,而有一些小兔子的眼睛卻是白的,所有的小兔子都有一個紅紅的小鼻子,三瓣嘴,牙齒非常鋒利,小兔子的腦袋上長着兩隻長長的耳朵,耳朵裡面有一層粉紅色的皮子,從皮子里可以很清晰的看見小兔子的血管。小兔子的身上長滿了像雪一樣白毛茸茸的毛,這些毛摸起來非常柔軟可舒服了。小兔子長得非常可愛,很招人喜歡。

  我家剛買來的這隻小兔子它比較膽小,我們每次餵食的時候,它總會向後跳兩步,像是我們要去抓它一樣。過了一段時間,我們和小兔子慢慢熟悉了,每當我們去喂它食的時候,它已經不再害怕了,反而還伸出腦袋張着嘴向我要食物呢!

  我的小兔子非常“挑食”,它只喜歡吃鮮嫩的葉子。它吃胡蘿蔔的時候這啃一口、那啃一口,整個胡蘿蔔都有它的牙印。我看見它那麼“挑食”我便把胡蘿蔔切成細絲給它吃。它吃白菜的時候更“挑食”,它只吃白菜的葉子,不吃它的葉柄。除非是我們不在,沒東西吃的時候,它才會把剩下的葉柄給吃了。我這隻小兔子最喜歡吃的就是萵薺菜的葉子了,只要有萵薺菜的葉子,其它菜它統統不吃。

  這隻小兔子很愛乾淨,只要哪兒有一點臟,它就不會在那留下來,便會再找一個乾淨的地方住下。我經常為它換水,把盆沖乾淨,把籠子冼乾淨,並給它鋪幾層報紙,我還為它把腿冼乾淨,用火烘乾。小兔子到了乾淨的籠子里,便會高興地跳起來。

  這就是我的小兔子,既讓我傷腦筋,又讓我天天開心。

您正在瀏覽: 小兔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