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兔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兔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家養了一隻小白兔,它有一身雪白的絨毛,有兩隻長長的耳朵,一雙像紅寶石一樣的眼睛,還有一個短短的尾巴。

  他喜歡吃胡蘿蔔和蔬菜,每當我拿胡蘿蔔或一片菜葉給小兔子吃,我才去給它把胡蘿蔔切成片的時候,它就把菜也吃完了我很吃驚,也很納悶。

  有一次,我把胡蘿蔔放到床頭準備明天給小兔子吃,小兔子很聰明,他靈機一動,先跳到凳子上,然後又跳到床上,最後它在愉悅一跳,就跳到了床頭,就狼吞虎咽的啃氣胡蘿蔔,我非常吃驚,它腿雖然很短,但它很能跳,我非常佩服它。

  有一次,我去了我老家,好久都沒回來,我回來一開門,我的小兔子就撲到我的懷裡來,,我非常喜歡它,我愛我的小兔子。

  我喜歡我家的小兔子,尤其是它那溫暖的毛。

  西工大附小四年級:齊戈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兔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