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兔子飛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子飛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飛飛是一隻很可愛的兔子。

  有一天她的媽媽讓她去拔一些蘿蔔回來吃。可是,飛飛不願意了,但是媽媽的話可不能不聽呀。飛飛只好提着籃子出去了。來到森林裡,她忽然低頭一看,看到了一團黑黑的東西長得和飛飛一模一樣,飛飛跳,他也跳,飛飛跑,他也跟着跑。飛飛怕了,乾脆丟下籃子往家的方向跑去,一到家裡,她就大哭起來,可是她不經意間,又看到了那個怪物。她立馬躲到兔媽媽的後面,兔媽媽問:“怎麼了?”“有個怪獸在追我。”飛飛哭哭啼啼的說道。“在哪裡呀?我怎麼沒有看到?”“他就在我的腳下。”兔媽媽看了看笑着說:“那是你的影子,一點都不可怕,你朝他揮揮手試試看。”飛飛朝他揮了揮手,影子也朝他揮了揮手,看上去多有好啊。飛飛現在一點的不害怕了呢。

  你看,我們可不能像飛飛那樣呢,對吧?

  五年級:王郁君

您正在瀏覽: 小兔子飛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子飛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