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兔子媛媛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子媛媛的故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兔子“媛媛”是森林學校的優秀學生,每一次考試都不是第一就是第二,這讓森林學校的許多學生佩服它有一個學生“涫涫”是對它好的人之一,涫涫不是真對媛媛好,他是嫉妒媛媛,他每次向媛媛問好,讓媛媛把他當最好的朋友,媛媛也就把他當了!!!

  一次,媛媛生病了,幾天沒來上學,因此,沒學好幾門課,期中考試到了,一考出成績來,璐璐老師宣布了。第一名:冒冒。第二名:薰薰。第三名:涫涫。第二十四名是媛媛。下了課,媛媛向涫涫打招呼,涫涫不理不睬,直着身子向前走。媛媛問道:“我跟你打招呼,你怎麼不吭聲啊?”媛媛好奇的問。涫涫皺皺眉頭說道:“我這麼優秀的學生,怎能與你這麼笨的學生在一起呢!”這句話把媛媛的心打碎了。媛媛默默地回到桌上,趴在桌子上流淚。媛媛下決心要努力,期末考試的成績出來了。媛媛得了全校第一名,,而涫涫呢!連二十四名也沒得到。當涫涫向媛媛問好時,媛媛猛一回頭,不在與涫涫說話。

  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媛媛再一想,說:“你能改正,我還與你說話,做最好的朋友。”涫涫答應了。於是他們做了最好的朋友,不在小看別人!!!

  三年級:宋欣雨

您正在瀏覽: 小兔子媛媛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子媛媛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