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後感《魯賓遜漂流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後感《魯賓遜漂流記》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魯賓遜漂流記也算得上一篇明珠了,令中外讀者痴迷的一篇名着,一本書,一個課文讓我沉迷於書中。首先,我最喜歡的就是魯賓遜的樂觀主義精神,獨自一人生活在荒島上,如果是我早就在地上哭着喊媽媽了,並且魯賓遜解決了吃,穿,住,孤獨與安全,要是我的話喝海水,穿濕衣服,誰沙灘。早就死了。

  這本書的主人公別無他人,就是魯賓遜,他那驚人的野外生存能力是他從這荒島上存活下來的關鍵所在,他不怕困難,想要在這無任何人的荒島上開闢文明世界,我一開始覺得這不可能,一個普通人怎會有這樣的能力呢?這似乎是天方夜譚。

  但是,接着往後看,沒想到魯賓遜這麼一個非神的人真的成功地在荒島上建起了羊圈,房子,做起了推車,門……生活用品。

  我本以為故事將要結束了,但誰知道一個名叫星期五的野人闖進的魯賓遜的生活,並讓魯賓遜收留了他,我覺得這也許是最後了吧,都過上衣食無憂的生活了,但事實並非如此。

  船上的叛亂是我的最喜歡的一段了,是一個船上有許多“反賊”要殺船長,當船長,但這陰謀卻被魯賓遜發現了,我看到這,想:應該接下來魯賓遜會勝利,沒錯,魯賓遜與星期五一起殺掉了那些賊人。

  但這也讓我明白了,無論你現在多麼迷茫,只要努力,就會有成功,就會有希望。山西呂梁興縣育才學校初一:張茹?

您正在瀏覽: 讀後感《魯賓遜漂流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後感《魯賓遜漂流記》 暫無評論